夏雪纺

燕雀安知鸿鹄之志哉

【newtina】突发奇想小短打

“说了多少遍,别学你爹咬魔杖!”

蒂娜指着桌子上牙印累累的两根“证据”。

我可以说是皮克特搞的吗?

爷俩一模一样的无辜小眼神。

“妈妈,我,我下次再也不这样了,您原谅我好吗……”

小的那个似乎机灵一点。

无奈不负责任的爸爸死性不改。

“斯卡曼德先生,你能不能别把孩子带坏了?”

蒂娜抱起手臂,三分认真七分好笑地看着纽特。

“蒂妮,我当年天天啃魔杖也没怎么样嘛。”

梅林在上!

放在十几年前,她把他带到MACUSA那会儿他肯定主动投降。

他此时的眼神认认真真。

怎么会有人天生咬巫师必备的工具呢。

 蒂娜没能招架得住纽特澄澈的目光。

“我的孩子怎么可能不像我呢,我亲爱的傲罗太太。”


评论(1)

热度(4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